如果說搶防彈演唱會門票是這世界上第一難的話

那麼在韓國找到不含牛肉成分的泡麵就是第二難惹

這件事真的讓米亞懊惱超~~級~~~久~~的啦!!

因為不吃牛肉的關係,所以去年剛來的時候幾乎就是半放棄惹吃透韓國泡麵的想法

直到今年開始下定決心要去各大韓國賣場挖掘沒有牛肉成分的泡麵們!!

以下有些是我吃過的,還有一些是我單純在商場看到,但還沒試的

索性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豆漿麵

這款我是沒吃過

而且覺得豆漿就是要配油條阿!為什麼要配麵呢?!

還是冷的.....

安捏吃起來是不是像是鹹豆漿一樣啊

好啦~我承認還有另一個跟我們認知都不一樣的就是紅豆粥惹

在台灣或華人圈,紅豆湯就是熱熱甜甜的~吃起來有種幸福感

但是韓國的紅豆粥~吃過一次其實會被它的味道"驚到",因為是鹹的

所以除非是男友或是學校同事想吃的話,不然我是不會主動去買的(該慶幸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發生這件事情  哈哈)

 

2.三養雞蛋湯麵

黑~沒錯

三養不只出辣雞麵而已

還有這款老少咸宜的雞蛋湯麵~~~

我覺得吃起來不錯,就跟一般的湯麵一樣

丟醬料包進去跟麵一起泡熱水,等個三分鐘左右~~想吃軟一點的泡久一點就好惹

但家裡有微波爐的話,加熱個兩分鐘就好囉

 

3.好吃的海鮮湯麵

沒錯~這牌泡麵很自豪的就叫自己"好吃的泡麵"

到底有多好吃呢~我也還沒嚐試

這個牌子還有另外一個口味,好像是什麼蔬菜的....吧,但因為有牛肉,所以直接就忽略惹

 

4. 甜甜辣辣的炸雞拌麵

這款泡麵是我連續買三輪的

跟它的名字一樣就是甜甜辣辣的

只是吃起來跟外賣的炸雞完全不一樣

然後裡面沒有雞肉本人 哈哈哈

但是好吃~~(thumbs up)

 

5. 炸物刀削麵

繼我上次在Emart買到炸物Q彈拌冷麵

這次恰巧在Homeplus看到炸物系列(但似乎是不同品牌的)泡麵

買回來後已經列入要吃得排隊清單中惹~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口感如何~

 

6.冷蕎麥清湯麵

感覺這款夏天會超級熱賣的啦~

讓我想到前兩天出去逛街時吃的日式冷麵

畢竟韓國沒有台灣那種有濃濃麻醬味的涼麵

所以上次吃日式冷麵的時候覺得沁涼無比啊~

只是冷蕎麥麵要怎麼料理,我也還不知道

等家裡泡麵銷完後,再來考慮這個吧~~


同場加映~~韓式拌飯必備拌醬

八道拌醬

對我來說有點相見恨晚

去年就應該要認識它的!!安捏每次煮飯的時候就可以變化新菜單惹

在家也能自己弄韓式拌飯來吃

但我想這個醬應該也能拌麵或是青菜炒好後加進去一起拌

反正吃法也是百百種啦~~

那下次有看到其他泡麵的話

再丟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亞 的頭像
    米亞

    米亞的小旅行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