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這間血腸店由於玧其爸媽要搬到首爾的緣故,所以8月底的時候已經易主了

 

想要去見未來公婆的阿米們,只能希望未來他們能夠在首爾也開一間店,讓大家去關照關照


身為稱職的阿米

防彈成員家人開的店怎能不去關照一下呢~~~

既然已經來到釜山了,大邱又那麼近,那就是一定要來的啊     哈哈哈

雖說玧其媽媽開的血腸湯店是韓國連鎖的

但因為有他們的加持,總是有不一樣的港覺嘛


先來說說要怎麼走好了

如果是從外縣市來(釜山、首爾等)不論是搭KTX、無窮花號等火車或是客運都能到

米亞這次原本計畫搭客運的,但認識的長輩說搭火車比較快,價錢也沒貴很多

所以就從釜山站搭到東大邱站或是大邱站都是可以下車的

但客運的話就只能在東大邱站下車了

緊鄰的兩站都是在同一條地鐵線上

要去吃血腸湯的話,就必須在半月堂站換車


從綠線220啟明大站(계명대)下車後,從6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走

沿路上可能會有種"我往這裡走對嗎?"的錯覺(在無法依賴google map的狀況下,米亞真的超沒安全感的 哈哈)

但沒錯,還是要相信自己

就繼續走個幾分鐘,看到右手邊有間GS25(還是CU...)不管啦~就是會先看到一間便利商店

然後再往前走幾步就會看到7-11

這個時候,沒錯,就要右轉囉~別再繼續直走了XDD

7-11.png事後才想到根本沒拍路線圖,幸好有錄影趕快截圖下來

轉進去後也是不會走太久

當你慢慢聽到防彈的音樂,就知道自己走在對的路上了!!

血腸湯就在右手邊囉


進去後,有個穿白襯衫的阿伯過來招呼我們

還拿著一張印有中文的菜單給我們

看到中文菜單其實也滿意外的,可能真的從香港跟台灣去的阿米太多了吧

而且當天似乎也有一組香港阿米去吃飯

寒暄了幾句後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阿米

然後就問說是不是喜歡Suga 哈哈~

(後來想想比起回答只有他,應該要說我也喜歡J-Hope, Jimin, JK~~)

我跟朋友點了一份菜包肉還有一鍋小的燉排骨

雖說是最小份的,但是上菜後真的有被size嚇到

20170710_132448--.jpg這...這...這...應該是三個人的量了吧

(事實證明那一鍋真的兩個人無法全部吃完....)

等菜的同時,開啟了跟阿伯的對話:

我:您是Suga的爸爸對吧!

Su爸:沒錯

我:哇長的真帥呢~(但其實Suga哥哥比爸爸帥更多XDD)

Su爸:那是當然啊!

哀....我的破韓文僅止於這樣的簡單對話

後來還被爸爸糾正韓文~(怎麼有種迷妹幸福的感覺)

是說很重要的一點,希望各位阿米去朝聖的時候要注意

千萬不要拍到他們、千萬不要拍到他們、千萬不要拍到他們!!!! 很重要~不論是拍照還是錄影,基於他們的隱私,阿米們還是要尊重他們!!!!

因為這是米亞的親身經歷~~在拍店裡的擺設時,不小心Suga爸爸也入鏡了,他就跟我說要刪掉!!


之後餐廳剩下我們最後一組客人,想說爸爸應該替玧其感到很光榮吧

但爸爸只是笑笑地說沒有沒有,是說不知道是那種想保持謙虛或低調的感覺,還是還在認同ing呢??

當下突然想到Suga進入大黑之前的種種經歷,竟然有種心疼的感覺得....


 

 

 

arrow
arrow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